丝纶阁下文章静,紫薇花对紫薇郎。
喵~\(≧▽≦)/~ (≧^.^≦)喵~

黑色铆钉的中式妆奁

        元宵节那天,我在一家名为“达达”的画材文具店橱窗里见到了辉柏嘉255周年纪念款的颜料箱。

       颜料箱打开着摆放,色铅笔被一层一层的按色系摆放,正如一年一年的年轮向外辐射着心声。

       江南很好,十年一觉。拉斐尔老佛爷虽然已经去逝了,但只要有这样的颜料箱还在,曾经做过的梦都会圆满。


啊,真是的,我不过是一个白学家,只懂得“白光纳日月,紫气排斗牛”,连“江州司马青衫湿”都理解不了,为什么还会泪眼朦胧呢?


这255周年纪念颜料箱刚出的时候,我还嘲笑过:既然是中式妆奁,为什么是黑色,还打铆钉。

直到我看到冷军作品《马灯》,才明白,

这一场sin Go!的游戏真真是——我输了,但你也没赢......